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瓦鲁法基斯:欧洲各国不希望希腊脱欧

希腊财政部长瓦鲁法基斯周六表示,希腊认为欧洲各国最终不会让该国脱离欧元区,因希腊正努力与债权人达成现金换改革的协议。

希腊努力在6月底前达成协议,以获得2,400亿欧元金援的最后一笔资金,并避免该国脱离欧元区。

当被问及希腊是否有可能脱离欧元区时,瓦鲁法基斯对BBC表示,他认为欧洲任何一位官员都不希望看到那样的结果。

“我认为任何一位明智的欧洲官员或政治家都不会走上那条道路,”他对BBC第四电台的今日节目说。

当被问及欧盟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是否在虚张声势时,瓦鲁法基斯称,“我希望他们是。”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