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媒:日本高端纸尿裤在华畅销 乘机"逆袭"日本

中新网广州6月16日电 (许青青)138元一罐的德国爱他美奶粉,85元一包的日本尤妮佳纸尿裤,88块一瓶的韩国九朵云马油,不到80元1瓶的美国深海鱼油……又到6月年中电商大促季,16日-22日,网易跨境电商考拉海购提前开启年中大促,打响跨境电商争夺战。

中国海淘发展之迅猛超出全世界的想象。近日,全球第一支付工具Paypal就委托第三方调查公司尼尔森做出了一组调查,2013年中国海淘族为1800万人,而2018年人数将攀升到3560万人,消费规模将达到1万亿元人民币。

行业人士表示,对于海淘族来说,纸尿裤、奶粉、美妆是需求最大的3类商品,只要在此上面胜出,就基本打赢了促销战。在网络上流传的6月电商主流平台大促比价单中可以明晰地看到,京东、天猫品类更全,聚美、唯品会补贴略壕,不过,网易考拉海购依然全线最低,特别在母婴、美妆两个品类优势明显。

如纸尿裤,花王、尤妮佳、好奇三大热卖品牌考拉海购平均每包要便宜50多元,以2包装的花王纸尿裤S82片为例,京东全球购278元,天猫国际235元,聚美优品195元,网易考拉海购146元。

再看销量最大的奶粉,荷兰牛栏、德国爱他美、荷兰美素、德国喜宝四大人气品牌网易考拉海购则平均每罐低30元左右,以3罐装800g荷兰牛栏奶粉为例,京东全球购396元,天猫国际435元,聚美优品399元,考拉海购368元。

而作为本次年中大促焦点的京东,此次不仅价格优势不明显,而且近几日曝出单方面延长供应商账期的消息,使得供应商心生离意,无疑使其平台模式的全球购业务蒙上阴影。(完)

(2015-06-16 21:41:01)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尿布疹 日媒 日中 日本品牌 前腰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