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奢侈品大牌投身“互联网+”

新华网 2015-07-15 16:26:11

最近,阿玛尼似乎又在“不务正业”,他们推出了一个音乐App。但这其实是“互联网+奢侈品牌”。一个APP不仅能宣传品牌,还能利用移动端为品牌开拓更大的市场。不止是阿玛尼,还有很多大牌其实也有APP。大牌生意不好做,“互联网+”也是个好选择。

通过美媒梳理的《2015年中国奢侈品蓝图》,我们可以了解到中国奢侈品消费者都是手机族。有98%的中国奢侈品消费者有智能手机,且相比西方同类人,他们更多地通过智能手机购物。这个调查更加证实了APP对奢侈品牌来说,是个机遇。“互联网+”时代,任何产业都可以利用互联网资源得到更进一步发展。奢侈品牌推出一个APP,不仅可以利用移动端为品牌宣传,还可以通过APP开发移动端购物平台,开拓更大的市场。

Armani:Emporio Armani Sounds

阿玛尼的这款名为Emporio Armani Sounds的App跟全球最大的Spotify相联,把音乐和阿玛尼的时尚产品放在一起。粉丝们可以接触到阿玛尼最新的走秀信息,以及艺术家的采访。

“音乐是品牌的关键因素,用音乐来做品牌可以把粉丝和顾客联系起来。”Appitalism的首席执行官Simon Buckingham说,“用这个App你可以一边欣赏音乐一边欣赏阿玛尼的成衣。”App也能让粉丝长期关注品牌,阿玛尼想用音乐来拉长品牌宣传的影响时间。之前,推广男士香水Armani Code时,阿玛尼就还提供了香水宣传的原声带下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方标签: Spotify 功能互动 大牌 应用程序 阿玛尼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