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借“基”抄底 工银瑞信推偏股基金零费率申购

股近期调整后逐步企稳,投资者步入借“基”抄底的好时机。工银瑞信近期推出“零费率”优惠,为投资者提供了低成本入场机会。

工银瑞信公告显示,自7月8日起至7月31日,投资人凡通过公司直销电子自助交易系统申购指定基金产品,基金申购费率为零。活动范围涉及股票型、混合型和指数型开放式基金共计35只产品。

抄底选好基 工银9产品回报超90%

近日股市频繁震荡,投资者入市时机更难把握,转战基金便成为大多数股民进行抄底的良好选择。相关数据显示,不少公募产品在市场反弹后为投资者带来相对较高回报,投资者可根据相关基金长、短期表现情况进行选择。

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自7月9日起,连续三个交易日内,市场上80余只股票基金净值增长率超过20%,其中工银瑞信占据7席,次新基金工银瑞信研究精选、工银瑞信战略转型区间净值增长率为23.89%、23.47%,位列同类涨幅榜第10、11位。

考察近一年收益情况,在经历近期大跌后,工银瑞信旗下多只基金表现也可圈可点。截至7月13日,最近一年工银瑞信旗下9只偏股产品回报超过90%,其中央企ETF、工银金融地产股票基金同期净值增长率更是超过100%。

估值更合理 抓紧低成本入场时机

近期市场情绪日渐稳定,机构及多家公募基金认为,经历了大调整后,市场步入合理的估值期,当前正是介入的良好时机。

工银瑞信表示,支撑本轮A股中长牛市的宏观逻辑没有变,“短期来看,虽然近期市场出现了非理性的下跌,但是我们更需要客观的看到其中隐含的投资价值;在长期依然向好的背景下短期的非理性调整将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加仓时机”。

工银瑞信在此时推出零费率优惠活动,不仅提醒投资者抓住当前机会,同时表明了其对未来市场的信心。

提醒投资者注意的是,工银瑞信该优惠活动持续到7月末,且适用于前端收费模式的基金产品,不包括后端收费模式的产品,活动结束后届时将恢复原适用的费率,若活动延期再另行通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基金 股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