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民族精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中国民族精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5第三届中国民族精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嘉宾合影

由天涯树化玉冠名的2015第三届中国民族精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于201581携手博览会优质工艺品牌在华润西山墅召开。同期华润西山墅写意样板间华丽开放。

策展人岳志亮先生表达了对本届博览会“中式风潮耀族天下”的主题规划,并宣布由组委会及耀世中国推出的耀族网中国风商品集合平台开放上线。耀族网打通全网入口,并建立线下体现店,面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中国风文化阅读及商品选购服务。

华润西山墅项目推广负责人葛春辉向媒体及来宾介绍了华润西山墅项目的人文品位及发展规划。冠名方天涯树化玉董事长何明涯先生表达了对中国民族精品博览会的肯定和支持。孔氏珐琅表、泰和坊景泰蓝、崇贤馆、程氏花丝等负责人均表达了对本届博览会的祝福及对组委会的感谢。

最后博览会主管单位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办公室代表宣布本届中国民族精品博览会将于919-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美术馆馆盛大开幕。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的参观与指导,感谢对中国民族精品博览会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支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