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女首富结婚 这个幸运的男人是谁?[图]

  原标题: 四川女首富刘畅结婚 被曝老公是孙姓导演

四川女首富结婚 这个幸运的男人是谁?[图]

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刘畅近期已很少在公司露面

  8月8日,立秋之日,前胡润富豪榜中国首富、蝉联多年四川首富的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喜事临门——其35岁的独生女儿、现任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在其朋友圈自曝当天在北京登记结婚,照片上夫妻两人手拿结婚证,紧紧依偎,幸福满满。

  这个幸运的男人是谁?两人有着怎么的恋爱经历?昨日,这个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许多网友送上祝福的同时也纷纷猜测是否双喜临门。8月9日,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刘畅近期已经很少在公司露面,其老公是电影界人士,两人今年曾三次包场请公司员工看电影。

  立秋之日领证了

  四川首富之女晒幸福

  “8月8日,立秋。感恩,喜悦。”简单的几个字,配上三张喜气洋洋的结婚登记照,刘畅的喜事就这样毫无预兆地在朋友圈炸开了锅。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刘畅晒出的照片中看到,其登记结婚的地方在北京东城区民政局。照片上刘畅一身红衣,脸色红润,其丈夫穿着简洁白衬衫,戴着眼镜,比她高出半个头,年纪约30多岁。

  作为四川首富刘永好的独女,现年已经35岁的刘畅的个人问题一直备受关注。此前,刘畅一直未有交男朋友的信息传出。从16岁到美国读书,再到2002年回国进入公司工作,刘畅历来都很低调。上一次提到自己个人问题的时候,还是2013年,当时她表示,“我还没有男朋友,目前还没有合适的人。我还不是剩女!”对于择偶的条件,她表示,善良是首要条件,其实是“对生活认真,有知识、长相一般就行”。

  老公是新晋导演?

  曾包场请员工看电影

  刘畅目前持有希望集团36.93%的股份,进而间接持股新希望和民生银行两家上市公司,还担任着新希望集团旗下非上市公司四川南方希望的董事长。2006年,胡润首次发布女富豪榜,刘畅就以26岁的芳龄成为中国最年轻女富豪,当时身家25亿元,排名第9。2012年胡润少壮派富豪榜,刘畅以109亿元财富位居4位。在2014年胡润女富豪榜中,刘畅与母亲李巍以110亿元的财富位居中国女富豪第14位,仍然是四川女首富。

  这样一位年轻女富豪,网友都很好奇她到底被谁娶走了?有网友爆料,男方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的新晋孙姓导演。该导演1983年出生于哈尔滨市,曾获一些国际青年电影节的奖项。6月,该导演的电影《再见我们的十年》在电影院上映。

  该信息是否属实,目前还有待证实。不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给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爆料的信息,与这位导演有相似之处。“畅总两口子今年三次请我们公司员工在北京包场看电影。”他透露,其中一场是《奔跑吧兄弟》,另一次是《再见我们的十年》。“《再见》这部当时听说是她老公参与了拍摄的,是一部爱情片。”他说。另外两部电影的拍摄制作应该也与其老公有关系。

  刘畅爱好拍片 一点架子都没有

  该人士还透露,曾有多名员工在公司看到过其老公送她来上班。“有时候她老公陪她来,她还挺不好意思的。我在今年四五月也看到过他们一起来公司,她老公挺帅的,至少有1.75米高。”他说,“最近已经很少看到她去公司了。”

  他透露,上一次公司员工看到她应该是上上周,近期公司工作主要由新希望六和股份公司联席董事长陈春花等负责。

  该人士透露了一些刘畅平时的性格以及对拍片的爱好。他说,刘畅平时在公司工作时比较严肃,能够独当一面,但工作之外一点架子都没有,很活泼开朗,私底下还喜欢和员工开玩笑。

  “有一次她参加拍公司宣传片,把大家都逗笑了。”他说,去年公司拍企业宣传片的时候,刘畅与另一位男同事出演高管和员工的角色,场景设定是两人一起讨论工作,但宣传片不会播出她们说话的具体内容。

  “哪知道大家围观她们拍摄的时候,发现他俩在假扮‘男女主角谈恋爱’,演技很好,把大家都看笑了。”该人士说,拍片时刘畅曾流露出对拍影视片、广告片的喜好,还问大家自己“今天打扮像不像拍洗发水广告的模特。”

  华西都市报记者童星燕

  延/伸/阅/读

  “创二代”女富豪都嫁给了谁?

  “创二代”女富豪,不缺美貌、不缺财富,能娶到这些女富豪的是什么样的人?柳传志之女柳青:嫁给创业家

  联想集团创始人、“中国IT教父”柳传志的女儿柳青,现年37岁,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2015年2月4日,出任滴滴打车公司总裁。2015年《福布斯》亚洲商界权势女性的50位榜单,位于2015年值得关注的亚洲女性高管。 网传柳青老公是魔时网CEO张锐,张锐毕业于北京大学,毕业后在摩根斯坦利工作,曾参与的兼并收购项目总值超过200亿美元。任正非之女孟晚舟:嫁给圈外人士

  华为集团总裁任正非之女孟晚舟,现年43岁,现任华为首席财务官。网传孟晚舟嫁给了华为高管徐伟文,但孟晚舟曾公开辟谣,“我先生根本不是电信行业人士,我们有两个孩子,儿子10岁,女儿4岁。”朱新礼之女朱圣琴:嫁给集团高管

  汇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朱新礼之女朱圣琴,现年39岁,嫁给汇源集团核心成员高勇。高勇曾深得朱新礼器重,安排其担任汇源综合项目部总经理,甚至一度传出被指定为接班人。左宗申之女左颖:嫁给了美国人

  重庆首富宗申集团总裁左宗申的女儿左颖现年33岁,任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08年,26岁的她与美国男友在海南完婚。目前左颖还和丈夫在迈阿密注册了一家名叫绿程的公司,主要做绿色能源方面的产品。

  待字闺中的“创二代”女富豪

  1、宗庆后之女宗馥莉

  2、尹明善之女尹索微

  据《川报观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