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季度荷兰经济继续保持增长

  《荷兰时报》网站8月31日报道称,据荷兰中央统计局商业周期追踪指标(Statistics Netherlands' Business Cycle Tracer),2015年8月份,荷兰经济局势略好于7月份,几乎所有的追踪指标均优于长期表现。追踪指标几乎涵盖荷兰中央统计局上月或上季度发布的所有经济信息,用于判断荷兰经济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报道称,生产者和消费者信心指数远远高于长期平均水平。8月份制造业企业信心指数继续保持在相同的正值水平;消费者信心指数略有提升,原因是对经济环境的正面预期有所增强。投资、家庭消费和货物出口保持增长。6月份,投资增长显著,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同比增长2.2%;出口小幅增长1.7%;制造业日均产出同比提高3.6%,连续第四个月高于上年同期。由于劳动力市场出现复苏,荷兰失业率也在下降。过去三个月中,失业人口下降2.2万人,7月份失业率降至6.8%。第二季度,工作岗位数量环比增加1.9万个,空缺岗位增加6千个。7月份破产企业数量与上月基本持平,目前已降至2009年1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报道指出,尽管天然气产量有所削减,但荷兰经济继续保持增长。8月14日初步统计显示,第二季度荷兰经济环比增长0.1%,几乎已回升至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之前的水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