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组后又一举措 谷歌品牌标识“换脸”

  原标题: 公司重组后又一举措,以适应产品跨界变化 谷歌品牌标识“换脸”

  东方网9月3日消息:在美国谷歌公司8月宣布重组计划后,谷歌1日宣布修改品牌标识,以反映公司产品的演变现状,方便用户在哪怕是最小的移动设备屏幕上,也能更好地辨认谷歌产品。

  更新后的谷歌6个英文字母仍保留原有的红、黄、蓝、绿四种颜色,但改用更为简洁的灯芯字体,即笔画从开始到结束粗细均匀,没有额外装饰。谷歌图标由原来的蓝色小写字母g变成套用红、黄、蓝、绿四色的大写字母G。谷歌搜索页面上的麦克风图标也以彩色面貌出现。

  谷歌说,过去用户只通过电脑使用谷歌产品,如今用户借助多种平台、应用和设备,以触碰、打字、语音等不同输入方式,交互使用谷歌产品。以前针对电脑浏览器页面而设计的谷歌品牌标识也被更新,以契合跨越不同设备和不同输入方式的信息技术世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