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2日上涨

新华网李铭 2015-09-03 07:28:51

  原标题: 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2日上涨

  东方网9月3日消息: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2日上涨。

  当天,全球股市回暖,投资者避险情绪降低。美元对日元的汇率本周首次上升。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37%,在汇市尾市涨至95.805。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9万个,低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20万个。

  市场密切关注将于4日发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届时投资者将对美国的劳动力市场复苏情况有更全面的了解。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240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309美元;1英镑兑换1.530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316美元;1澳元兑换0.703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7041美元。

  1美元兑换120.23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9.69日元;1美元兑换0.9692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60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281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181加元。

  作者:李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