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价连涨4日后回调 静待美就业报告

中金网 2015-09-03 10:11:18

金价周三(9月2日)下滑,因股市及美元反弹,令金价结束四日连涨,在美国周五公布非农就业数据前,对美国加息时机的不确定性限制了金价的走势。

金价连涨四日后回调 静待美国就业报告

全球股市在中国券商支持措施中获得提振,并从近期跌势中有所反弹,金价也从稍早高位回落。

美元指数上扬0.5%,进一步打压金价。

格林威治时间17:34,现货黄金下跌0.5%,报每盎司1,134美元。美国12月期金收低0.5%,报每盎司1,133.60美元。

资本经济分析师Simona Gambarini表示,“我们必须要等到周五才能真正看到就业数据,(在那之前)我们预计金价不会有大的行情。投资者都在离场观望美联储的决定。”

在获得美联储将何时开始加息的更明确信息前,交易商对建立新的仓位保持谨慎。

低利率降低了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同时使美元承压。

三菱分析师Jonathan Butler表示,美联储将加息的可能性与美国经济数据是否强劲紧密相连。周五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周五被市场密切关注。

他表示,市场关注重点将不可避免的转向12月,12月是最有可能加息的时间,也许市场也会对其进行反映。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就业市场动能可能保持强劲,足以令美联储考虑在今年升息。

其他贵金属中,钯金走势最为震荡,大涨3.4%,报586.50美元,周二重挫5.3%。

荷银分析师Georgette Boele在报告中表示,今年钯金价格会进一步下挫,年底预计跌至525美元,尽管下跌压力料正减轻。

现货白银上涨0.5%,报每盎司14.64美元。现货铂金上 升1%,报每盎司1,010.24美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