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朱兹詹省到巴尔赫省的天然气管道开始铺设

  据《阿富汗每日瞭望报》报道,日前,从朱兹詹省到巴尔赫省的天然气管道开始铺设,阿矿业和石油部长萨巴出席了开工庆典仪式。

  萨巴部长在仪式上称,从朱兹詹省到巴尔赫省的天然气管道共95公里长,由阿矿业和石油部投资铺设,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完成。这些从朱兹詹省Shiberghan气田输出的天然气将为巴尔赫省的工业企业提供电力。

  巴尔赫省一名官员称,该管道工程早在两年前就从朱兹詹省首府Shiberghan开始铺设了,目前已经完成50公里到达巴尔赫省的Bargah地区。这次开工庆典是准备铺设巴尔赫省境内从Dehdad到Bargah的管道。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