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7月贸易逆差收窄 出口额小幅增加

汇通网 2015-09-04 09:31:39

美国商务部周四(9月3日)公布数据显示,因海外市场对美国产的汽车和工业品需求增加,美国7月贸易逆差收窄。

具体数据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美国7月份贸易逆差收窄7.4%,至418.6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424亿美元,前值由逆差438.4亿美元修正为452.1亿美元。

尽管美元走强且中国、欧洲等主要贸易伙伴经济疲软,7月出口额增加0.4%至1,885亿美元。

但是由于美国消费者对药品和手机的需求放缓,进口额减少1.1%至2,303.6亿美元。

1-7月美国贸易逆差同比扩大3.6%,其中出口下滑3.5%,进口减少2.2%。

1-7月美国对中国贸易逆差同比扩大8.5%,对日本贸易逆差扩大2.5%。

美国贸易逆差缩小或有利于资金流入,将支持美元走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