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贸委启动采矿业交流月活动

  《澳华财经在线》9月4日报道,据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Austrade)消息,本周开始,作为全球重要矿业融资中心之一,澳大利亚着眼矿业及资源业领域,积极组织官员及产业代表举办并参加一系列重要行业会谈。

澳贸委启动采矿业交流月活动

  报道称,在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Austrade)组织下,澳采矿与资源业将在今年9月密集展开系列行业活动,首场展会是于1日举办的为期4天的亚太国际矿业展览会(AIMEX),由中国、印度、加拿大和智利等国产业代表所组成的大型代表团近日前往悉尼参会;与此同时,自9月2日起作为澳大利亚矿业中心、矿业技术研发中心的珀斯也迎来为期3天的由澳大利亚顶级矿业杂志Paydirt主办的第13届非澳论坛(Africa Down Under conference),该论坛吸引了大批非洲显要官员代表前来参会。

  亚太国际矿业展览会是全球最大的矿业展览会,聚焦采矿、设备、技术和服务等领域;在非澳论坛号召下,非洲和澳大利亚国家政府官员及矿企高管目前正同聚一堂,就非洲矿业发展论题进行密切探讨。澳贸委执行总监巴迪(Grame Barty)表示,尽管当前部分主要资源商品价格陷于疲软,全球对澳大利亚采矿能力、经验及技术仍保持强劲需求,“澳贸委接待的海外代表团对澳矿业表现出来的强烈兴趣便凸显出这一点”。

  澳贸委海外官员也将组织澳大利亚代表人员出席在海外市场举办的其它矿业交流活动,包括印度尼西亚的OZmine(9月7-8日)、巴西的Exposibraum(9月14-17日)、菲律宾的ExplORE(9月14-18日)、秘鲁的Extemin 2015(9月21-25日)和Kazakhstan Mining(9月21-25日)以及墨西哥在阿卡普尔科举办的EXPOMIN(10月7-10日)等。巴迪先生称,在当前产业环境下,实现创新和成本效益可持续至关重要。“而澳大利亚企业无论规模大小,都能为国际矿业发展做出较大贡献”。他指出,澳贸委将继续与联邦及地方政府机构以及诸如澳大利亚采矿设备、技术和服务行业协会(Austmine)和HunterNet合作集团等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提升澳大利亚矿业国际影响力,并挖掘良好市场机遇。

  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近期将与澳采矿设备、技术和服务行业协会签署合作计划(CP),以助力澳大利亚企业进一步跻身国际市场。

  澳贸委拥有强大的国际网络,在全球主要矿业中心设有多个办事处。

  关闭商务预报

  国际市场商品价格网

  国内生活必需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