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总统改口称无需建高铁

共同社 2015-09-04 10:04:00

  【共同社雅加达9月4日电】关于日中两国展开激烈订单争夺的印尼爪哇岛高铁建设计划,印尼经济统筹部长纳苏迪温3日晚在与总统佐科电话协商后向记者透露称,“佐科总统认为没有必要建高铁”,表示日中方面均不采用。

  佐科3日傍晚曾向记者表示“有必要建设高铁“,但不久之后就改变了计划。据称,佐科没有明确解释更改决定的理由。

  纳苏迪温指出,日中进行项目可行性调查的首都雅加达至万隆路段距离约150公里,无法充分发挥时速超过300公里的高铁的性能,“有时速200~250公里的铁路就足够了”。

  该人就日中两国的项目计划称,“没有详细说明保养维修的标准等”,认为存在不足之处。

  印尼政府今后将组建调查该路段需要何种铁路的调查小组。据悉,日中也有可能提出新方案。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