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今年首次公开募股和并购活动大幅减少

  据《南洋商报》9月20日报道,受油价暴跌、马币狂贬、国内政治丑闻等因素叠加的影响,马来西亚今年首次公开募股(IPO)和并购(M&A)活动大幅减少。

  马今年的首次公开募股和其他售股活动仅2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减少54%。今年截至目前,马并购交易额仅67.3亿美元,去年同期则为127.6亿美元。若按目前走势,今年全年交易活动可能会创2009年(42.1亿美元)以来新低。

  近期市场情况已打击投资者信心。同时,市场也在关注政治情况的演变。投资者希望在尘埃落定后再计划集资或投资活动。马来西亚是亚洲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出口国之一,油价暴跌加剧了财政预算赤字。马疲弱的投资情绪导致首次公开募股活动减少,近几个月内,有超过5亿美元的上市活动被取消。

  上周政府宣布通过ValueCap向马股市注资200亿马币,同时呼吁官联公司撤回国外盈利投资国内。虽然一定程度刺激了市场情绪,但投资者仍谨慎行事,寻找其他筹资方式。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