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外贸发展局鼓励中小企业通过网上贸易计划开拓市场

  据《南洋商报》9月20日报道,马来西亚外贸发展局(MATRADE)鼓励马中小企业与国外电子商务公司合作,通过网上贸易开拓市场。MATRADE与中国阿里巴巴合作拓展网上贸易(E-trade)计划,同时还与印度、美国、英国、日本、中国等其他国际领先电商(如eBay、Lazada、Rakuten和IndiaMart)对接网上贸易合作机会。

  MATRADE总执行长祖基菲礼表示将为马中小企业争取参与电子商务平台的最佳配套措施。E-trade计划于2014年10月启动,阿里巴巴是首个合作伙伴,马中小企业可参与阿里巴巴B2B服务。目前共有210家本地中小企业被纳入阿里巴巴平台。

  祖基菲礼表示,E-trade计划是推动马出口的重要渠道之一,MATRADE积极与国际电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例如通过马厨房计划(Malaysian Kitchen Programme),马来西亚产品也能在英国大型网上食品零售商奥凯多(Ocado)及美国亚马逊(Amazon)销售网上亮相。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