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进口商呼吁政府取消电动自行车进口关税

  据巴《黎明报》9月21日报道,巴进口商TAZ贸易公司呼吁政府取消电动自行车进口关税。目前巴对电子自行车征收65%的关税、17%的销售税、3%的增值税以及6%的所得税,导致进口电动自行车价格高达10万卢比(约合1千美元),是摩托车价格的两倍。

  TAZ贸易公司CEO艾哈默德(Athar Ahmed Khan)向媒体表示,推广电动自行车能够为国家节省近一半的汽油消费,目前巴年汽油消费额为50亿美元,其中约25亿美元用于摩托车;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电动自行车能降低使用成本(只有摩托车的10%左右),而且不需要注册牌照。另外,巴国内没有电动自行车生产商,取消关税也不会对国内产业造成损害。

  艾哈默德还表示,很多国家对电动交通工具采取鼓励政策,如中国、印度、土耳其、挪威、荷兰、英国、美国等,最高的补贴额能够达到售价的70%。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