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纸巾婚纱“小新娘”萌动地铁站,合唱快闪《明月几时有》

中国网 2015-09-29 16:06:00

“爸爸妈妈,陪我去外滩看月亮”、“爸爸妈妈,陪我去人民广场吃炸鸡”9月26日下午一点多,正值客流高峰时段,一群身穿超韧纸巾婚纱的00后萌娃,手举各种云朵状“中秋陪伴韧务”牌子,借此向爸爸妈妈表达希望以多样、有趣的方式陪伴过节的心声。小萌娃们还现场快闪童声合唱《明月几时有》,画面温馨感人,许多路人纷纷驻足围观拍照。

萌娃献唱《明月几时有》,渴望中秋花样陪伴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中秋假期已至,上海江湾体育场地铁站人潮涌涌,5位身穿维达超韧纸巾婚纱的00后萌娃组成一个小小合唱团,在站台唱起了家喻户晓的经典歌曲《明月几时有》。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小萌娃们美妙动人的歌声迅速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纸巾婚纱“小新娘”萌动地铁站,合唱快闪《明月几时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快闪合唱外,每个小萌娃的手上都举着一个云朵装的小牌子,上面写着各式各样的“中秋节陪伴韧务”,小萌娃们借此给爸爸妈妈“布置”韧务,希望爸爸妈妈在中秋假期能够用更有趣的方式陪伴他们过中秋节:去外滩看月亮、去人民广场吃炸鸡、去中山公园猜灯谜等等。其中一位萌娃说,“爸爸妈妈平时工作都好忙,希望中秋假期能陪我们玩更多不同的东西。”

 
 
纸巾婚纱“小新娘”萌动地铁站,合唱快闪《明月几时有》
 
 
而一名路过的年轻妈妈也对“中秋陪伴韧务”表示赞同:“中秋节,通过这些有趣的方式,其实是能够让小朋友在娱乐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和中秋的习俗。”

据了解,今年儿童节前夕,维达集团携手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全国大型母婴服务平台宝宝树联合发布了《维达2015国民家庭亲子关系报告》,真实地展示出年轻家庭的现状,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报告指出,55.7%父母每天陪伴孩子超过3个小时,而陪伴的活动和方式则是父母最关注的问题,多样化的陪伴方式能更好地塑造孩子的人格,提高亲子关系的满意度,促进孩子健康、韧性地长大。

此次快闪中的“中秋陪伴韧务”,呼吁父母们以更多的方式陪伴孩子过中秋,正是这一需求的体现。现场许多路人在这份亲子间的温情呼吁中感动驻足,一位路过的妈妈表示:“今年中秋,我也要陪儿子玩点不一样的。”

纸巾婚纱潮流持续发酵 上海地铁巡展汹涌来袭

在合唱快闪带来的感动中,萌娃身上穿着的超韧纸巾婚纱也不容忽视。早在今年八月,一场主题为“蓝•梦”的维达超韧纸巾婚纱艺术展在上海举办,让时尚圈刮起了一阵强烈的纸巾婚纱旋风。

作为纸巾婚纱潮流的持续发酵,维达超韧纸巾婚纱艺术上海地铁巡展在9月14日-10月14日期间,在多个人气地铁站点驻场。而本次上演快闪合唱的江湾体育场站,以及陕西南路站,都设有大型维达超韧纸巾婚纱艺术展柜。巡展活动中,试穿纸巾婚纱、超韧娃娃纸巾婚纱DIY、上传“维达最美画面”转发朋友圈等互动,让广大的消费者在亲子互动中更近距离地体验纸巾艺术的魅力。

纸巾婚纱“小新娘”萌动地铁站,合唱快闪《明月几时有》

(超韧娃娃纸巾婚纱DIY)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