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农林牧渔板块相对抗跌

  昨日市场低开后弱势整理,行业板块全线尽墨,但农林牧渔板块跌幅较小,表现相对抗跌。

  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申万一级行业指数全部下跌。其中,农林牧渔指数跌幅最小,仅为0.54%。成分股中,大康牧业涨停,万福生科和西部牧业分别上涨5.86%和5.45%,新赛股份、牧原股份和天邦股份涨幅也均超过了3%。

  申万宏源研报指出,目前,农业不少优质企业估值水平已在历史下限,估值修复行情可期,建议在其中优选三季报业绩出色、明年业绩高增长确定性强、有足够安全边际的企业进行投资。就农业板块而言,首先,养殖产业链拥有扎实的基本面支撑,包括畜禽养殖、动物疫苗、饲料的龙头股在调整中值得布局,优选低估值白马。其次,农垦改革文件已提交深改组讨论,近期有望审定并下发。最后,9-12月是支农政策密集期,改革主线将有波段性机会。今年政策关注的重点是种业,新种子法更强调种质基因和种子品种的专利保护,保护龙头企业合法权益,鼓励行业并购整合和优质企业走出去,育种创新问题或有突破,种业企业有望在生物育种方面加快海内外战略布局,将催化种业个股行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