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军工航空概念早盘大涨 军工股有望领跑反弹

  军工航天板块早盘大涨,截至发稿,成发科技、汉麻产业涨停,中航黑豹、中航动力、中航动控、东安动力涨逾5%,中航光电、航天长峰、光电股份、中航机电涨逾4%。

  国泰君安指出,从改革和发展的两个角度,军工行业整体加速向上,军工处于一个3-5年的长周期牛市之中。军民融合作为未来产业升级的重要抓手,不仅是国防工业改革的发展大思路,更是国家战略。军工资产证券化是军民融合的基本路径,将进入国家层面全面推进的时代。航天系、电科系、船舶重工系资产证券化进程正在加速,形式更加多样,由军工资产证券化引起的牛市逻辑正在加强,维持行业“增持”评级。

  预计9-10月份将连续出现三大类重磅催化剂:1)国防工业改革加速,大规模军工资产证券化进程开启;2)裁军作为改革先兆,是加大装备建设的信号;3)国防工业改革政策层面预计将出现突破性进展。

  国泰君安认为,市场环境将有利于这些催化剂发挥作用。市场出现大幅度断崖式下跌的概率非常小,底部区间逐渐形成。负面预期已经消化,市场的总体仓位不重。军工股整体微观结构改善,风险偏好一旦上升,军工将打响反弹第一枪。

  标的选择上,沿着改革和发展两条大主线,根据催化剂的直接程度,受益标的排序为:1)航天三剑客:航天动力、航天长峰、航天科技;2)电科四大天王:国睿科技、卫士通、杰赛科技、四创电子;3)小肥羊系列:东华测试(军工测试龙头,工业4.0新宠)、银河电子(业绩高增长、最具估值吸引力的军工平台型“民参军”公司)。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