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能源汽车股收重磅红包 力帆股份强势涨停

  原标题: 新能源汽车股再收重磅红包 力帆股份金龙汽车强势涨停

新能源汽车股收重磅红包 力帆股份强势涨停

  东方网9月30日消息:昨日国务院会议提出,支持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在政策利好的刺激下,新能源汽车板块今日大幅走高,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幅超过2%,力帆股份、金龙汽车涨停,江淮汽车、中通客车、长安汽车涨幅超过7%。

  从2005年以来,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一个政策刺激下的快速增长期。根据工信部的统计,2015年1-8月,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12.35万辆,同比增长3倍。

  华泰证券分析称,新能源汽车销量高增长将推动供给端扩大产能:由于产销的同步高增长,预计供给端厂商将扩大新能源产能,以进一步提高产出,从微观层面上看上市公司也多有扩能动作。产销高增长、产能扩张使新能源汽车主题具备景气确定性,弱势行情的主题投资选择需要“确定性锚”。

  长江证券研报称,仍坚定看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爆发;并建议投资者关注具备业绩支撑,兼具确定性与高成长性,且契合国家产业升级趋势的有色优质个股;目前持续、重点推荐“正海磁材”,并关注“中科三环”。

  国泰君安研报指出,大众造假门持续发酵,在未来十年全球能耗强制标准持续升级的背景下,汽车节能与新能源技术将成为车厂重要研发与生产方向,汽车节能与新能源产业需求迎新一轮爆发增长。新能源产业链推荐骆驼股份、宏发股份、奥特佳、方正电机、江淮汽车、中航光电、比亚迪、大洋电机;汽车节能技术推荐广东鸿图(轻量化)、上柴股份(涡轮增压)。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