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美国副国务卿称TPP不是要全面封锁中国

韩媒:美国副国务卿称TPP不是要全面封锁中国

7日,美国副国务卿布林肯在首尔峨山政策研究院发表演讲。

参考消息网10月8日报道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国务院“二号人物”、常务副国务卿托尼·布林肯7日在首尔峨山政策研究院发表演讲,他就《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TPP)谈判收官表示,TPP并非要全面封锁中国,如果中国有兴趣,且能满足各种标准的话,美方也欢迎中国加入TPP。

据韩联社网站10月7日报道,布林肯强调,“我们对中国的成功和发展表示欢迎,中国经济影响到很多方面,中国的繁荣对美国和韩国都有利”。但他同时也表示,“我们对中国的发展表示欢迎,但要看中国如何发展。在过去70多年间,我们制定了国际制度和原则系统,保持和发展这个标准对各方都有利”。

布林肯还就韩日之间悬而未决的历史问题——日军慰安妇问题表示,希望韩日通过对话找到双方同意的解决方案。必要时美方愿意提供帮助,但这是韩日应该直接对话的问题。

报道称,布林肯8日将离开韩国飞赴中国北京。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桂霞标签: 韩媒 TPP 国务卿 美国国务院 中国的发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