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方国策动力首次分 近3月上涨超20%

公告显示,成立近三个月的南方国策动力基金(001692)迎来了首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送0.3元现金分红。此次分红权益登记日为2015年11月2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11月27日,本次分红南方国策动力共为投资者派发273.58万元。

据悉,南方国策动力由明星基金经理刘霄汉执掌。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1月20日,南方国策动力成立不满三个月,净值增长率达23.50%,在今年下半年成立的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二。2013年刘霄汉投资收益率位列全市场可比基金的前20%,当年收益率29.4%,同期沪深300下跌7.7%。2014年其收益率上涨60.19%,同期普通股票型基金平均涨幅为25.63%。

南方国策动力基金经理刘霄汉在投资策略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通过紧密跟踪国家政策改革,挖掘新经济、传统行业转型中的改革红利,刘霄汉重点研究和把握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高端军工装备制造、智能家居,以及政策引导下的“一带一路”、环保行业、京津冀等主题性投资机会,合理布局,精选优质个股。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南方国策动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