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缅甸正式批准第四家电信经营商

  从缅甸电信公司招标审核工作组获悉,由11家缅甸私营股份公司组成的股份有限公司——Myanmar National Holding Public Ltd已正式成为缅甸第四家电信运营商,该公司于12月9日同电信咨询公司签署协议。

  缅甸通讯信息与技术部于今年6月份再招电信运营商。共有17家国内私营股份公司提出申请,其中11家被推选。

  据通讯信息与技术部规定,申请为电信经营商的私营股份公司须是按照《缅甸公司条例》成立股份有限公司,并且公司成立时间至少达3个月,公司投资额至少30亿缅元(约240万美元)。被推选成为缅甸第四家电信经营商的Myanmar National Holding Public股份公司,在寻找到一家外国合作伙伴后就可启动业务,执照有效期15年。

  目前,缅甸共有三家电信运营商,分别是缅甸电信公司、卡塔尔公司和挪威电信公司。

  关闭家电服务业栏目

  2015年中国家电服务行业发展报告

  2014年中国家电维修服务行业发展报告

  2012年家电服务维修行业统计分析报告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