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上海南部的首个商业综合体苏宁奉贤生活广场亮相

东方网刘歆 2015-12-26 13:40:31

  东方网记者刘歆、通讯员王霞12月26日报道:苏宁在上海的第三家云店,也是首家郊区云店——苏宁易购奉贤生活广场25日开业。东方网记者了解到,苏宁易购奉贤生活广场开业首日人气爆棚,开门不到2小时,客流就已经达到5万。甚至有网友惊呼,当天10个奉贤人有8个在苏宁生活广场。

  据了解,苏宁奉贤生活广场,作为上海南部的首个商业综合体,广场定位时尚家庭生活中心,以满足全家庭不同需求为目的,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儿童、社交于一体。广场商业建筑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包含6层购物中心,超500个停车位。

  业内人士分析,多样、互动、娱乐的购物态度和消费习惯成为目前消费者的消费趋势。特别是奉贤地区居住人群,绝大多数是80后,85后甚至是90后年轻人群,这部分消费者更期待能进行一站式购物的新模式。

  随着奉贤老一代商圈的逐渐淡出,奉浦商圈的尚未崛起,目前最具有商业氛围的新城区商圈将成为南桥地区脱颖而出的重要商业核心。苏宁商住两用城市综合体,在奉贤核心区域开业,也将带动周边板块的整体提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