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伦敦楼市开始降温?

伦敦楼市开始降温?
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8月14日电(杨磊熙) 据英国《卫报》报道,今年7月,伦敦房地产市场的销售量和咨询量双双下降,下降幅度仅次于次贷危机爆发时的幅度。这些证据表明,英国房地产市场正在降温。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简称Rics)表示:伦敦的地产指标正在下降,而且此次降幅是自2008年4月以来的最大。潜在购房者数量的下降会令房价增速放缓。评估师和房地产中介都表示,房屋出现了供大于求的情况。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首席经济学家Simon Rubinsohn称:“最近几个月英国央行的政治举措显然影响了市场情绪。潜在买家的数量被高估了,这转变了投资情绪,人们似乎想把资本投在更平稳的市场上去。”本月,经过对20多家抵押贷款机构的评测,Rics测量组得出了买卖活动减少的结论。

决策者希望看到需求降温,他们试图通过调整抵押贷款的限制来冷却市场。Rics表示,伦敦外部的房地产市场增速在接下来一年里会高于首都。

去年,伦敦房价上扬20%,一部分消费者仍然会追逐房市,但最近几周情况发生了改变。房地产经纪公司Haart表示,伦敦房屋的供应量上涨了32.3%,但是买家的需求下降了15.7%。

测量师预计,在接下来的一年,英国总体房价上升4.7%,伦敦房价将上升4.6%。英国买家的咨询率也回落至2013年1月前的水平,当时政府出台计划,帮助储蓄较少的消费者购房。更好的抵押贷款和充足的消费者信心注入了市场,促使了咨询率的上升。

今年4月,贷款新规定实施,住房贷款的批准率下降,这可能是咨询率下降的一个原因。同样,支付能力随着贷款利率的上升变得越来越不乐观,因为贷款利率的上升比率要高于工资的上涨率。据悉,银行10月份将对贷款收入比不足的“不良贷款”予以限制。

伦敦房地产机构Marsh & Parsons首席执行官Peter Rollings表示,2014年初,楼市“不可思议”的景气是无法持续的,伦敦的交易量相比几个月前明显减少。

“目前市场稳定楼价关键在于增加供给,”,Rolling说“买家可以享受充足的房源,卖家愿意提供更多的选择,我们需要回归正常的交易环境。这种环境是市场长期发展的方向,也是楼市的发展动力。”

Rics的抵押贷款调查显示,7月共有66279份住房贷款被批准,较6月下降1.4%,在这其中,11533(约占18%)名贷款者的存款率不足15%。

在伦敦,存款率低于15%的贷款者只有8%,大部分人会为还贷做准备。

(编辑:涂恬)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