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2025年的8大新工作

科技会消灭一些工作,当然,也会创造出一些新职业。技术革新将搅乱工作市场,比如生产出物美价廉的感应器,又或者通过3D打印进一步离散制造业。纽约潮流趋势侦察公司Sparks & Honey在办公室里设置了一面墙,让员工写上他们想象中2025年可能出现的新工作,首席行政官泰瑞-杨(Terry Young)介绍了其中最亮眼的八个。

2025年的8大新工作

1. 生命日志员

“生命日志”这种生活方式能够影响我们如何记录做过的事情,生命日志员是管理“生命日志”大部分资料,从中提炼人生故事,建立个人品牌的人。杨(Young)说:“或许今天只有像(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波普艺术的倡导者和领袖)这样的名人才需要,但我们能够想象,将来有越来越多想塑造传奇的人会有这一需求。”

2025年的8大新工作

2. 联合教育顾问

固定时间的应试教育将成为过去,未来的教育理念将更多元化。人们可随意地插班到不同地方的学校,接受任意时长的教育,而整个过程将有一位联合教育顾问进行指导和安排。杨说:“我们将会看到传统顾问进化成能整合你全部教育需求的人。”

2025年的8大新工作

3. “扶手椅”勘探者

大部分的机器将关联在一起,产生关于自身运作及周围情况的海量数据。过去昂贵的通讯科技(比如卫星)将随处可见。这给“扶手椅”勘探者创造了机会,他们能坐“扶手椅”环游世界,检查系统、建筑和偏僻的地方,为人们提供清晰的图像。

2025年的8大新工作

4. 3D打印工

当你的修理工需要修理什么时,他通常必须从其他地方订购零件。但是以后,他可能直接在你的花园打印零件。假设你需要更换你洗手池下面的水管,如果他能够现场生产零件,为什么要费力等零件从国外运来?毕竟,我们已经有3D打印的沐浴喷头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