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3日上涨

新华网李铭 2015-09-04 05:04:03

  新华网纽约9月3日电(记者李铭)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3日上涨。

  当天,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宣布,欧洲央行的资产购买计划(量化宽松)将持续至2016年9月底,在必要时可能延长。消息宣布后,美元大涨。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上涨0.61%,在汇市尾市涨至96.408。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8月29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8.2万,比前一周上升1.2万,且高于市场预计的27.3万。

  市场密切关注将于9月4日发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届时投资者将对美国的劳动力市场复苏情况有更全面的了解。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121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240美元;1英镑兑换1.525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305美元;1澳元兑换0.7017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7034美元。

  1美元兑换120.00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0.23日元;1美元兑换0.9736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692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198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281加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