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彰化鹿港镇长补选今天投票 蓝绿选前全力冲刺(图)

中国台湾网吴斌 2012-04-28 08:01:00

彰化鹿港镇长补选今天投票 蓝绿选前全力冲刺(图)

鹿港镇长补选选前最后一天,国民党参选人蔡明忠夫妇(右)由国民党秘书长林中森(左起)、“立委”王惠美、彰化县长卓伯源及“立法院长”王金平等人陪同在市区拜票。(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彰化鹿港镇长补选今天投票 蓝绿选前全力冲刺(图)

鹿港镇长补选选前之夜,上千名绿营支持集结,蔡英文、苏贞昌等天王陪同民进党参选人黄振彦(中)徒步拜票。(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彰化鹿港镇长补选今天(28日)投票,这场选举不只是参选人的战争,也是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后,政策、民心的风向球。选前之夜,蓝绿两大阵营都举办千人游行,所经之处鞭炮声响彻云霄,小镇为之沸腾。国民党参选人蔡明忠有王金平加持,民进党参选人黄振彦的造势晚会,党内所有天王都来力挺。

据报道,鹿港镇前镇长王惠美当选“立委”,彰化县选委会依规定办理缺额补选作业。国民党征召丰安诊所院长蔡明忠,民进党则提名连任两届的现任彰化县议员黄振彦。此次选举也是2012选后第二次乡镇长补选,首役花坛乡长补选,民进党李成济胜出,让国民党有不能再输的压力。民进党看好2012选举蔡英文在鹿港赢马英九2300票,更是倾全党之力乘胜追击。

鹿港镇镇长选前之夜,蔡明忠在“立法院长”王金平、县长卓伯源、秀传医疗体系总裁黄明和、“立委”王惠美陪同下,举办千人游行。支持者手拿彩色气球及哆啦A梦等卡通人偶,上街拜票。王金平说,马英九主席已下达全力抢胜的动员令,卓伯源则呼吁战到最后一秒。王惠美则交棒、传承给蔡明忠,要台当局、地方合作,带领鹿港脱胎换骨。

民进党参选人黄振彦昨天上午有“立委”苏焕智和宜兰县长林聪贤陪扫街,并在鹿港镇公所前广场参加造势晚会。苏贞昌、姚嘉文、苏嘉全、游锡堃、谢长廷、蔡英文、陈菊等轮流上台,表示油电双涨、万物齐涨,已经民不聊生,一定要替全台湾出一口气,给马英九当局一个教训。(中国台湾网 吴斌)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