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恒生AH溢价指数盘中逼近阶段高点

中国证券报李波 2012-05-24 08:42:16

昨日,恒生AH溢价指数高开低走,盘中创下去年11月底以来的阶段次高。而在A+H银行股中,除了招商银行,其余均为AH溢价状态。

受希腊退出欧元区风险再度升温、隔夜美股调整、惠誉下调日本评级、亚太股市普跌的影响,昨日恒生指数大幅低开,之后弱势震荡,午后跌幅有所收窄,但全天仍大幅下跌252.96点,跌幅为1.33%。相比之下,A股早盘低开高走,午后急速跳水,尾盘跌幅收窄。如此走势导致恒生AH溢价指数大幅高开并冲高,随后震荡下行。

具体来看,昨日恒生AH溢价指数大幅高开,早盘升至119.89点的全日最高点,之后持续震荡,午后显著下行。119.89点的盘中高点创下11月29日以来的阶段次高,仅次于5月18日120.68点的水平。

而恒生AH溢价指数的高位震荡,也令A+H银行股继续呈现大面积溢价的状态。具体来看,A+H银行股中仅有招商银行依然为AH折价,价格比为0.98;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和中国银行的AH股价格比分别为1.02、1.08、1.08、1.10、1.11、1.14、1.26和1.30。(李波)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