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博热议科发源植发倡议的“528全国爱发日”

  早在2010年8月科发源植发就向卫生部建议成立“528全国爱发日”,“528”谐音“吾爱发”,旨在唤起更多人爱护自己的头发。2011年5月28日,科发源植发走进中关村广场宣传爱发日。2012年5月21日起,科发源更是前所未有地倡议爱发日,连续五天走进首都的十几所高校宣传“528全国爱发日”。今天是2012年5月28日,许多人便热议起全国爱发日来,特别是在新浪微博上大家转发“528全国爱发日”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

  截至5月28日上午10时半,新浪微博转发和热议“528全国爱发日”的博主日趋多样化,他们中有网络媒体、电视节目、电台DJ、出版人、大学社团、教育培训学校、图书馆、公安、金融机构,以及众多普通微博主。其中不少微博主在转发和热议“528全国爱发日”时,还插入了科发源植发在高校倡议活动的图片和视频。还有微博主插入了刊发有“528爱发日”的报纸版面截图。大家用微博热议“528全国爱发日”,说明科发源植发的倡议是深入人心。

微博热议科发源植发倡议的“528全国爱发日”

  这里我们摘录几个有代表性的微博内容,与关注“528全国爱发日”的各位朋友共勉,一起呼唤真正的“528全国爱发日”来到我们的身边——目前爱发日只是一个美丽的传说,它真正成为一个节日还须我们持之以恒地努力。

  百度知道:#知道时节#你知道么,今天是全国爱发日,爱发日定于5月28日,意在取“吾爱发”的谐音。如今脱发情况逐渐逼近80后,平时都要注意爱护头发,首先应保证充足睡眠,经常洗头和梳头,注意饮食营养,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腻及含糖高的食品,另外还要注意心情愉快哦

  大庆电视台百湖早新闻:今天是全国爱发日。现如今,脱发已经成为我国最大的健康问题之一,脱发人群甚至已经远远超过了肥胖人群和乙肝人群。

  DJ一雯:0528#乐游三至五#话题:头发。不管528爱发日从何而来、会延续多久,从古至今对和“情思”谐音的“青丝”,总有太多割舍不下的牵挂。即便是英武如花木兰,在立下赫赫功勋回到家后的第一件事也是“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何况那些本就温婉可人的女子?由发及心,古人如此,你对发的宠爱又有几分呢?

微博热议科发源植发倡议的“528全国爱发日”

  CITYFM城市之音:#音乐听我的#今天该听什么歌?5月28日星期一,农历闰四月初八。是不是一直都很羡慕明星们时常变换的发型、色彩斑斓的发色?说到发型多变的艺人,你通常会想到……蔡依林?萧亚轩?还是我小圆宝呢?(笑)一起来听这首《看我72变》,度过528“全国爱发日”~再见面又是个新造型哦!

  南京大学社团联合会:#【清晨问候】#又是一个崭新的周一,收拾好心情去上课吧~多云天,阳光却是愈发强烈了,注意防晒那~ 今天是全国爱发日,每个人都要爱护自己的头发哦~

  成都图书馆:#全国爱发日#2010年8月,科发源植发中心正式提出“成立5·28全国爱发日”的倡议。头发健康与否,关乎一个人的外在形象和内心世界。让每一个人内心世界的光鲜,不被头发问题羁绊,我们便由衷地倡议成立“全国爱发日”。爱护自己的头发,爱护他人的头发,让我们所有人的黑头发飘逸出灵动之美。

  市北公安:#历史上的今天#5月28日是“全国爱发日”,是一项以爱护头发、关注健康为主题的节日。这是提倡人们爱护自己头发的一个节日,取的是“5.28——吾爱发”的谐音。

  @快乐学习教育:“528”是全国爱发日~据去年数据,我国的脱发人群高达1.6亿。正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你是不是也为自己的头发所烦恼呢?赶紧行动起来保护你的头发吧!

  @TVS东方购物:#暖暖晨语# 早上好!今天是5.28“爱发日”。在洗发露中加入烤蛋糕用的小苏打,可以代替昂贵的专用洗发露。可以让头发得到深层的清洁,彻底清除那些美发产品在头发上的残留物。同时还可以抵御自来水中的氯给头发带来的伤害。

  衢职团学办:早在2010年8月,科发源毛发移植技术研究院就向国家卫生部致函,建议成立“全国爱发日”,并建议将爱发日定在每年的5月28日,因为这一天谐音“吾爱发”,便于唤起国人爱护头发的意识。对于科发源的这一举措,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呼声与嘘声此起彼伏。

  突突网:所谓“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在古人的眼里,头发要是有丝毫的损伤,那就是对父母的不敬和不孝,是大罪名。如今我国的脱发人群大概是1亿多,男女比例7比1,现在脱发趋于低龄化。爱护头发,预防脱发,宣传“5·28全国爱发日”。

  科发源医疗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感谢大家对爱发日的支持,今天是5月28,大家记得要给自己的头发做一个护理哦,在今天,建议大家不要染发,不要烫发,不要染色,好好爱护自己的头发吧呦

  飞亦世界:爱发日'妹妹们一起保护我们的头发。

  5-28爱发日:你脱发了吗?今天是#爱发日#请开始关心头发,中国早安!

  更多528爱发日信息请咨询:网址:www.528ifa.com 电话:400-888-0050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528 微博 头发 预防脱发 发色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