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地铁14号线将直达丰台科技园

京华时报周宇 2012-06-07 22:00:00

昨天,丰台区副区长张婕透露,丰台区“东扩西进”方案已经细化,东区将升级至“总部基地3.0版”,西区会有14号线地铁直达,且将引入北京实验二小和304医院等公共配套设施。

“东扩西进”发布详情

已提多年的丰台科技园“东扩西进”方案有了详细内容。昨天记者了解到,规划批复的东扩区占地1.81平房公里,规划建筑面积330万平方米,是四环路内最后一片最大的待开发产业用地。结合东区现已确立的总部经济基础,将升级为“总部基地3.0版”,即建筑体量、环境规划等都要提升一个层次。地铁9号线也将在此设站。

依据规划,丰台科技园西区占地面积162公顷,将引入北京实验二小、304医院等公共配套设施,建成集居住区、产业区、商业中心、生态公园、旅游景点于一体的生态城。建成后的地铁14号线将直达西区,在建的长兴路、大灰场路、梅市口路西延及跨河大桥,将实现西区与四环、五环、六环路等城市主干道的贯通。

五产业园落地签约

昨天,中关村丰台科技园区举办建园20周年庆典。当天上午,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分行、建行北京分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和北京银行等四家银行与丰台科技园签约,共计600亿元授信额度将支持园区开发以及入园企业发展。

此外,还有五大产业园项目落地签约,涵盖微机电、轨道交通、知识产权相关服务等领域,总投资近60亿元,未来还将建成5个百亿级专业产业园。(记者周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