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进口美素力奶粉现黑虫 厂家称黑虫绝非"荷兰籍"

济南日报解释 2012-06-25 18:34:52
 

  “绝对不会有质量问题”,“开封之前绝对不会有虫子”,“虫子绝对不是从荷兰带过来的”。

  6月20日,距离本报报道的《顾客称进口美素力奶粉现黑虫》已过去六天,自称美素奶粉总公司市场部一名不愿透漏姓名的工作人员给予此答复。

  而对消费者李先生所说的出事后美素只赔偿一罐奶粉的处理结果,这名工作人员称从头到尾没有说过“赔”,只是出于消费者对美素的喜爱和信任,送一罐而已。

  解释

  “绝对不可能有质量问题”

  6月20日,一名自称是美素奶粉总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联系记者,记者咨询对方如何称呼时,这名工作人员称不方便说姓名,“没有必要写这么详细。”

  这名工作人员称,美素力一段奶粉100%是在荷兰生产包装,而且欧盟标准是世界上非常严格的标准。奶粉生产都是经过严格测试的质量管控,完全符合标准,而且每一批次都是经过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检测,所以绝对不会出现质量问题。

  对此,李先生不理解,三鹿奶粉三聚氰胺事件、伊利奶粉含汞异常召回事件,他们哪个不是大品牌?谁能保证大品牌就没有疏忽,标准严格就能100%确定没问题吗?“我们的产品是符合欧盟标准的,欧盟标准是非常严格的。”这名工作人员说。

  解释

  “开封前绝对不会有虫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