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中:震荡上扬 船舶、石油等涨幅居前

新华网 2012-07-03 10:36:34

盘中:震荡上扬 船舶、石油等涨幅居前

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7月3日沪深两市基本平开。上证指数开盘报2225.57点,跌0.02%,成交额为1.68亿元;深成指开盘报9566.57点,涨0.00%,成交额为3.08亿元。

其后股指震荡上扬,截至10:30,上证指数报2239.39点,涨0.60%,成交额为190.8亿元;深成指报9687.86点,涨1.27%,成交额为244.0亿元。

[板块]

船舶、石油等涨幅居前,电力、环保等相对较弱。

[个股]

华东能源等12股涨停;无股跌停。*ST金泰开盘连续第6个跌停后,盘中天量打开跌停板。新股N亿利达上市涨近20%。*ST海鸟、*ST博通停牌1年多今日终恢复上市,不设涨跌幅限制,开盘跌近30%。

盘中:震荡上扬 船舶、石油等涨幅居前

黄俊钦否认3月内重组 *ST金泰12连涨或将止步

[评析]

技术上,沪指高开后回落震荡,全日走势平稳,涨幅低于市场预期,这其中有对上周五大涨的整理,同时也显示投资者对未来市场走势仍缺乏信心,低迷的成交反应市场参与热情并不高。技术走势来看,沪指日线成功回归5日线之上,但2250点上方仍有压力,亟需成交的推动才能攻克。今日市场注意2230点的强弱分界点,未能站稳该点,说明大盘仍属于弱势横盘震荡格局;收复该点位说明大盘有望转强。(张索清/中证网)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个股新闻:

航空燃油附加费5日起下调 乘飞机出行费用再降

佛山照明LED合资公司成立1年即解散 千万投资打水漂

九龙山股东会11项议案8项被否 新老股东权力争夺升级

久其软件中报业绩大变脸 律师建议对其立案调查

华泰联合董事长盛希泰、总裁马俊生辞职(图/简历)

山东建工房产公司被疑资金链断裂 烂尾楼坑苦房主

陈发树与云南白药股权纠纷背后:转让程序模糊

青啤换帅引发内幕交易质疑 金志国称同学多正常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