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瑞银资管规模破两万亿美元大关

瑞银资管规模破两万亿美元大关

瑞士联合银行集团是欧洲最大的金融控股集团。

去年全球最大的209家资产管理公司管理资产上升19.7%,这意味着该行业规模已达到20.3万亿美元。去年这209家公司收入上涨10.9%,远高于2012年2.3%的增长。伦敦数据分析公司

Scorpio Partnership董事总经理Sebastian Dovet透露称,瑞银即将成为第一家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万亿美元的资管公司。2013年,瑞银资管规模上涨15.4%。

瑞银2万亿美元的资管规模不仅仅是一个数字上的分水岭,也是资管行业取得的大成就。13年前,没有任何一家资管公司管理国模超过1000亿美元。

然而,监管部门可能要头大了。因为风险更加集中于几家大行。排名前25家资管公司管理规模占到了209家资管公司管理资产的78%。

Scorpio的数据显示,去年前5大资管公司的管理规模占到了前40家资管公司的64%。

资管行业就像这个社会,富的越来越富,穷的越来越穷。

 
以色列轰炸加沙难民营 巴方死亡人数升至560 直击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面面观
以色列轰炸加沙难民营 巴方死亡人数升至560 直击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面面观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