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史上最大赔偿 赔款236亿

据英国《卫报》报道,佛罗里达州一陪审团判定美国第二大烟草公司雷诺烟草向一位烟民的遗孀赔偿236亿美元。

Cynthia Robinson的丈夫Michael Johnson是一个烟鬼,18年前因患肺癌去世,想念36岁。Johnson是一家酒店司机,他从13岁开始吸烟,在他去世前的20年多里,每天要吸1至3包香烟。

Robinson在2008年起诉了雷诺烟草,称该公司故意隐瞒烟草对人体危害以及烟草的能够让人上瘾的性质。

律师表示:“他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直到他去世的那天都还在吸烟。”

在经过四周审判以及11个小时的讨论后,陪审团判定雷诺烟草向Robinson以及这对夫妇的孩子赔偿730万美元,向Johnson前妻的儿子赔偿960万美元。

这一陪审团在又经过7小时讨论后,决定判定烟草公司给予Robinson 236亿美元惩罚性赔偿。

雷诺烟草副总裁Jeffery Raborn在纽约时报发表声明称,公司将会对这场“失控的判决”进行上诉。

但遗孀的律师表示:“陪审团绝没有失控,他们非常勇敢。”

 
以色列轰炸加沙难民营 巴方死亡人数升至560 直击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面面观
以色列轰炸加沙难民营 巴方死亡人数升至560 直击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面面观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