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股价飙升 扎克伯格一天入账16亿

股价飙升 扎克伯格一天入账16亿

“脸谱”网站创始人扎克伯格。

在“脸谱”网站巨富马克·扎克伯格的个人财富猛超其商界头号对手谷歌公司的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后,互联网亿万富豪排行榜有了新领袖。

在“脸谱”网站股票在华尔街飙升后,扎克伯格的财富在单日内增加了16亿美元。

有迹象表明,这位社交媒体大亨最终解决了如何从手机成瘾现象中盈利的问题:通过手机发布广告。这推动了股价上涨。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这位“脸谱”网站创始人的身价估计为333亿美元,这标志着他在全球富豪当中的排名升至第16位。他现年30岁,在世界排名前50的亿万富翁中,他年纪最轻。

《“脸谱”效应》一书的作者戴维·柯克帕特里克说:“他才刚刚起步。他将成为地球上最富有的人。”佩奇和布林分别以331亿美元和328亿美元的身价排在第17位和第18位。

在过去一年中,哈佛大学辍学生扎克伯格使自己的个人财富增加了近90亿美元。其公司股价同期增长了近两倍。而谷歌公司两位创始人的个人财富每人增加了17亿美元。

这些数字凸显了“脸谱”网站是如何在华尔街强势回归的。在2012年5月“脸谱”网站发行股票后,其股价最初定为38美元,而后数月连续下跌。在25日结束的一周,其股价创历史新高,盘中高点达76.74美元。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马航MH17首批遇难者遗体抵荷兰 国王首相迎接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马航MH17首批遇难者遗体抵荷兰 国王首相迎接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