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阿里巴巴及日本软银洽谈投资Line

  参考消息网7月31日报道 路透社网站7月31日援引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和日本软银正在洽谈投资日本的行动APP服务商Line Corp,或者与Line开展合作。

  不过,一位直接知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对路透说,Line的母公司Naver Corp 并没有考虑出售股权给阿里巴巴或者软银。

  《朝鲜日报》的报道引述Naver未具名的高层的话说,阿里巴巴和软银希望能各自取得30%的Line股份。

  Naver发言人对路透说,该公司将在7月31日稍晚的业绩说明会中谈及此事,并拒绝进一步阐述。

  2月时,Line驳斥了媒体有关其与软银洽谈售股的报导。

  据悉,Line正考虑在东京和美国首度公开上市(IPO)。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