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阿里巴巴及日本软银洽谈投资Line

  【延伸阅读】

  阿里巴巴推迟纽约上市时间表

  2014-07-18 08:24:00

  英国《金融时报》 尼科尔·布洛克 纽约报道

  据知情人士透露,各方热切期待的阿里巴巴首次公开发行(IPO)——预计将进入史上规模最大的上市之列——将延至9月1日北美劳动节之后才会进行。

  预计这家中国电子商务巨擘将从上市筹集大约200亿美元,媲美迄今的最高纪录——中国农业银行2010年7月的221亿美元上市。

  投资者曾质疑阿里巴巴能否在夏季结束之前完成纽约上市,不少人曾预计上市在8月初进行。但上述知情人士称,该公司不想为了赶上8月的截止期限而匆匆完成或压缩IPO进程。

  “公司继续管理着有条不紊的IPO进程,这个进程在按部就班地推进着,”熟悉阿里巴巴计划的人士之一表示。“正确完成比抢速度更重要。”

  华尔街通常在8月份休假,造成股市交易量放缓,而9月份的交易量会显著回升。

  要赶上在8月初上市,该公司必须最早下周开始奔赴美国、亚洲和欧洲展开路演。现在预计阿里巴巴将在北美劳动节过后展开路演。

  阿里巴巴在5月份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初稿,目前正在处理SEC对其文件提出的意见。

  迄今,该公司已接到SEC的两轮意见,但SEC对大型上市多次提出意见的情况并不少见。

  在上周五提交的监管申报文件中,该公司对自身的估值达到大约1300亿美元,计算依据是该公司给予员工股票奖酬时所用的估值。

  阿里巴巴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