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穆迪下调意大利今年经济增长预期

穆迪下调意大利今年经济增长预期

当地时间2014年7月8日,布鲁塞尔,意大利经济部长帕多安出席欧盟财长会议。

据海外媒体报道,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昨日下调意大利2014年经济预期至萎缩0.1%,此前预期为增长0.5%。

意大利统计局日前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意大利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环比下降0.2%,这是意大利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第三次出现经济衰退。德国经济学家克里斯蒂安表示,如今复苏势头已扩展到几乎整个欧元区,只有意大利是例外。就在上月,意大利央行也将今年全年的经济增速预期调降至0.2%。

穆迪表示,意大利经济萎缩威胁到政府的财政实力,预计2014年意大利财政赤字将占GDP的2.7%,而2015年有可能进一步加剧。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