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贸易

委内瑞拉颁食品出口禁令应对短缺

埃菲社8月23日称,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当日“断然”决定禁止出口构成委内瑞拉人基本食品篮的产品。这项决定将在下周一以法令的形式发布,是政府打击走私的措施之一。

马杜罗在加拉加斯出席活动时说:“决定禁止出口委内瑞拉人基本食品篮中的所有产品。委内瑞拉是为了消费它们才生产这些食品的。”

马杜罗指出,法令将明确列出禁止出口的所有产品,并规定依法处罚的办法。

过去一个月里,委内瑞拉将打击走私作为首要任务,因为物资短缺已经严重损害到委内瑞拉所有经济部门。

此前政府已宣布每天晚上10点到次日凌晨5点关闭与哥伦比亚的边界。马杜罗说:“我们正在与走私团伙打一场最高级别的战役。”

马杜罗指责委内瑞拉右翼势力支持走私并企图以经济手段激怒和打击委内瑞拉人民。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