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软银预计从阿里巴巴IPO中获益约46亿美元

  软银日前表示,该公司预计可以从阿里巴巴IPO交易中获得约5000亿日元(约合46亿美元)的收益。

  据悉,这笔巨额收益来自阿里巴巴上市时的新股发行和优先股向普通股的转换。软银计划将这部分收益计入截至9月30日的上半财年业绩内,而软银CEO孙正义也表示,他希望持有阿里巴巴的更多股份。目前,软银是阿里巴巴的最大股东,持股比例约为32.4%。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