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美元仅靠流入股市资金支撑吗?

和讯网 2014-09-25 10:55:41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周三(9月24日)表示,由于美联储目前试图将其货币政策正常化,美元因此得到流入美国的资金支撑。

法巴指出,近期公布的G10货币外汇流量监控显示,流入美国的资金量正在减弱,其中美国股市所吸引的外来资金正在减小;但是这并不影响美元的走强。

因为另一方面,美国的固定收益产品吸引的资金将支撑美元。

法巴解释道,“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预期可能意味着美债收益率和美元依旧呈现正相关关系。美国居民购买外国资产依旧存在弹性,但也有减弱迹象,这可能预示着一个新的支撑美元上行的趋势。”

同时法巴认为,美国颁布新的税法也积极利好美元。

法巴指出,“我们的核心观点是美元表现将继续跑赢其他货币,我们维持年底看跌欧元/美元至1.25和看多美元/日元至112的观点。”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