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苹果正式发布iPad Air 2 指纹识别再成焦点

  17日凌晨,苹果在加州加州库比蒂诺总部Infinite Loop园区的Town Hall大会堂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iPad Air 2及iPad mini 3平板电脑。

  据中新网报道,iPad Air 2厚度仅有6.1mm,较上一代薄了18%;苹果称,它是目前市场上最薄的平板电脑。另外,iPad Air 2采用全新的A8X处理器。

  最令人关注的是iPad Air 2的Home键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支持Touch ID,同样支持Apple Pay。

  iPad Air 2 新增土豪金颜色,与此前发布iPhone新品一样,同样去除了32GB版本。iPad Air 2 wifi版售价16GB、64GB、128GB分别为499美元、599美元、699美元;Wifi+蜂窝版售价分别为629GB、729GB、829GB.

  iPad mini 3采用了7.9英寸Retina显示屏,配备5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拍摄,以及Facetime HD摄像头,同样拥有深空灰、银色、金色三种颜色。iPad mini 3的Home键同样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支持Touch ID,同样支持Apple Pay。

  售价方面,iPad mini 3分别为16GB、64GB和128GB,WLAN版为399美元起售(约合2443元人民币),WLAN+Cellular版价格分别是529美元(约合3239元人民币)、629美元(约合3851元人民币)和729美元(约合4464元人民币)。

  当天,苹果当天还推出新款iMac台式电脑、Mac mini以及新版电脑操作系统OS X。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