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富豪们的"豪宅情怀" 揭秘马云的10亿豪宅

富豪们的

  中国第一大电商阿里巴巴在纽交所成功上市,成为全球热议话题。阿里巴巴以最高融资250.2亿美元的融资额成就了史上最大规模ipo。马云本人也以创始 人身份,以8.9%的持股比例坐享阿里巴巴149亿美元市值,以218亿美元的总净资产成为中国内地新首富。马云并非中国内地首位首富,也肯定不是最后一 位,他们勇于造梦、勇于创富的精神值得点赞,因为他们靠的是头脑和实践。

富豪们的

  ??这是马云在海南陵水清水湾买了一套豪宅,占地四亩,总价上亿元,从房间稍微冲刺一下,就可以一头“扎进”大海的怀抱。马云海南豪宅曝光,位居在海边的奢华别墅,居住在这里面向大海春暖花开,这就是富豪最奢华的生活,令人向往不已。

富豪们的

  ??马云曾买了绿城集团在杭州市余杭区凤凰山南麓附近开发的一套别墅,这套同样位于杭州城西的高端别墅环境清幽,位于别墅会所对面的湖边。据知情人士称,马云在这套房子里居住的时间并不多,只是偶尔过来休闲度假。

富豪们的

  ??这是马云杭州别墅社区内景,绿城集团开发的位于杭州大城西的总用地面积1400余亩的“桃花源”,也是号称“中国最低密度的别墅园区”,包括山地别墅、园景别墅、水岸别墅、庭院别墅、小院别墅等分门别类,简直是“天堂杭州”里的“富豪天堂”。

富豪们的

  ??此外,2011年时,曾有香港媒体报道,马云或相关人士,以约3亿港元,购入嘉里建设位于中半山地利根德里的BranksomeCrest顶层,其顶层连泳池特色复式户,每平方尺的价格高达4.23万港元(约40万港元每平方米),打破香港最高房价纪录。

原标题:富豪们的“豪宅情怀” 揭秘马云的10亿豪宅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