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铁建成墨西哥高铁唯一投标者走出去步伐加快

  中铁建联合体成为墨西哥一条高铁工程项目中惟一竞标者。据外媒报道,项目金额约为43亿美元。

  日本三菱、法国阿尔斯通、加拿大庞巴迪及德国西门子等多家国际公司均因时间过紧、无法在墨方限定时间内递交标书并开工,退出墨西哥高铁竞标。

  上述财团所竞标的,是墨西哥城至克雷塔罗州中心城市的铁路建设项目,墨西哥政府希望这项工程能在今年12月开工,2017年运营。

  中国高铁“走出去”的步伐越来越快,而在李克强就任中国国务院总理之后,更是多次扮演了“高铁推销员”的角色。李克强总理在不同的场合,对中国高铁的优势都进行过不同的阐述,主要是技术先进,性价比高,以及运营经验丰富。

  据第一财经(微博)日报消息,中国铁建等高铁线路建设方,在整个高铁产业链中可能获得的收益更大,因为在整个高铁项目中,基建部分预计占总投资的80%,而车辆占15%左右。(第一财经日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