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专家:“安倍经济学”效果有限 应放眼中国市场

  【延伸阅读】日本众院选战打响 “安倍经济学”将接受检验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第47届众议院选举12月2日举行公告,将于14日投票,这次选战最大焦点是对安倍政府两年来的经济政策“安倍经济学”评分。

  报道称,各党派候选人当地时间2日上午8时半起展开登记参选。完成登记的候选人及各党党魁等,开始忙着拉票。

  这次选举因小选区方面删减了5席,小选区要选出295席、比例代表有180席,总共475席。上一次众议院选举是2012年12月。

  报道指出,这次选战聚焦检验首相安倍晋三执政两年来的经济政策“安倍经济学”。执政党自民、公明党希望能确保过半席次,以持续国会运作稳定,而在野党希望争取到足以与执政联盟抗衡的势力。

  另据媒体此前报道,评级机构穆迪(Moody's)12月1日将日本的信用评级下调一级,降至A1级,这一级别在投资级评级里只排第五。此举令日元兑美元汇率跌至新的七年内最低点。

  报道称,该评级机构表示,引发这次降级的原因是“安倍经济学”能否成功的不确定性日益增加。

  (2014-12-02 10:12:2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