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有多少经典可以重来:2014年风光不再的行业巨头们

中国日报网杨箫玮 2014-12-19 09:50:28

中国日报网12月19日电(杨箫玮) 2014年,我们共同见证了世界的发展与变革,无数新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无数新品牌迅速扩张让人印象深刻。同时,那些曾经辉煌荣耀的“经典”,转瞬间风光不再,让人唏嘘不已。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2014年那些“或是退出舞台,或是江河日下”的行业巨头们:

有多少经典可以重来:2014年风光不再的行业巨头们
 
诺基亚,这个曾经市值过千亿欧元的手机巨头,在新操作系统智能手机的冲击面前,却变得一蹶不振。

手机老大——诺基亚

在过去的20年当中,诺基亚这个名字是一个在手机行业中举足轻重的名字,在1996年到2011年,诺基亚都一直是全球手机销量冠军,市值最高时曾达到1100亿欧元。2014年4月25日,微软宣布完成了对诺基亚手机业务的全部收购,诺基亚正式成为微软旗下的一部分。不久后,微软正式弃用“诺基亚”(NOKIA)品牌,而正式将旗下的手机更名为“微软Lumia”(Microsoft Lumia)。这样一个在14年里都站在世界之巅,市值过千亿欧元的手机巨头,面对新操作系统智能手机的冲击便一蹶不振,瞬间崩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阿富汗两辆客运大巴与油罐车相撞 致73人死 欧洲央行宣布将停止发行500欧元面额纸币
阿富汗两辆客运大巴与油罐车相撞 致73人死 欧洲央行宣布将停止发行500欧元面额纸币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区块链赋能之路

      详细>>

      2018世界经济论坛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