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和欧盟将填补俄罗斯在世界小麦市场腾出的份额

  乌克兰通讯社1月13日原因塔斯社消息,美国农业部报告称,欧盟和乌克兰将填补俄罗斯在世界小麦市场腾出的份额。该报告预测2014-2015市场年度(2014年1月至2015年6月)俄小麦出口下降近10%,自2200万吨降到2000万吨。与此同时,乌克兰和欧盟小麦出口分别增长3%(3000万吨)和7%(1100万吨)。

  报告称,俄罗斯出口下降是由将于2月1日实施的出口税导致。欧盟和乌克兰出口预期增加。

  俄政府将于2月1日起对出口小麦按报关价格的15%再加上7.5欧元征收出口关税,但不少于1吨35欧元。这一举措旨在防止国内价格急剧增长。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