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媒称越南盐业生产以手工为主

  越南《经济时报》1月21日报道,2014年,越南全国盐田生产面积1.5万公顷,盐产量约120万吨。其中,手工产盐83万吨,工业产盐37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0.2%和29.6%。截至2014年底,全国食盐库存量约15.6万吨。由于国内生产的盐不能满足工业和医疗的需求,越南需进口大量工业盐,2014年进口30万吨,进口额1100万美元,预计2015年仍需进口30万吨。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